春山点墨🧸

聆海金鱼姬日志--我在世界的尽头等你

Rart  IIV  高天原

    在去铃鹿山的途中,我经过了高天原

    本来我不想耽误时间 可眼尖的辉月姬一眼看到我 非要拉我过来坐坐

    沉默的荒大人(嘿嘿又是一个大傻个)闻声也出现了

    这时,我又看到了眼前有一团若隐若现的雾

    “哗”原来是烟烟罗也来了

    没想到啊,平安京女子又会重聚了

    “咳,小丫头,没想到你现在这么成熟了”荒大人挑了挑眉

    我抬起头,勉强笑一笑“嗯”

    再次遇到大家,我和辉夜却都不是原来的样子了,想起从前那个天不怕地不怕,闯了任何祸都有人扛着的公主一般的小女孩,我终究还是没忍住

    积攒了多天的泪水在熟悉的大家面前不受控制的倾泻而出“呜呜呜...我真没用...我...一点办法都没有”

    就像那个海国入侵的黄昏一样,无助 又渺小

    “金鱼姬不要自责”辉夜姬走了过来,用双手托住我脸颊“辉夜姬还记得,金鱼姬告诉我不要失去我的笑容,你看你看,辉夜姬并没有哦,所以金鱼姬也一定不要失去!”

    “嗯呐,小金鱼,就算你一夜长大,需要承担大妖的责任了,也要记住,我们大家永远在你身旁”烟烟罗拍了拍我的肩

    一旁的荒大人也开口了:“而且你要记住,荒川之主是不会希望看到他的小姑娘掉眼泪的,荒川之主,荒川的子民,还有我们,都看得到你付出的努力”

    “嗯嗯”我用力点了点头,向大家告别

    离开了高天原,我迈着轻快却坚定的步伐前往我的下一站——铃鹿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